其 實我有買過市面上一般殺蟑的商品
不過我想大部份的人都知道
如果附近有餐館還是小吃的
或者鄰居廚房沒弄乾淨
過不了一個月 小強還是會從你的眼前呼嘯飛過

後來我去網路上查
有沒有什麼是號稱最有效最棒的小強克星

結果發現有一個叫一點絕 的商品
人常說一個人說也許有點相信
但如果一堆人都這麼說那就會覺得這就是事實了
沒錯…我覺得大家都說有效
(尤其是我一個 早餐店的朋友說 每次用大約有七、八個月看不到小強)
那就試試看囉!!
我家一樓到四樓 我就買一支1500的(1500元不用運費!)
每次使用只要一點點
從上個月中到現在
小強真的完全不見了…
對了 第一天還看的到喝醉酒的小強
第二天連隻腳都看不到了~
還有 記得使用方法要看清楚
後來剩一大堆可以留到下次用…
用的方法 簡單說就是小強常出沒的地方每五十公分點一顆紅豆大小
其餘就每一百公分點一顆紅豆大小就好
而不是像我哥直接用連起來的>"< 一次就用光了

我想如果你家也有這樣的問題
可以先看看他們公司的網站:

一 點絕除蟑餌(請點我)

http://basf.shop.conn.tw/?member=af000025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