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用“小題大做”造句

最近,《深圳晚報》向全市小朋友征集根據自己身邊的事情,用小題大做來造句,小朋友們的句子貞德很有創意,在此摘錄部分,供大家欣賞:
1、我有一道小學數學難題請教爸爸,爸爸竟用他大學的時學到的方法來解,真是小題大做了!
2、我去買了一個小西瓜。到了樓下,我叫了兩個人下來幫我拿,媽媽說:“你真是小題大做。”
3、林小紅和幾位女同學跳繩怕我們去搗亂,竟然請了兩位紀律委員守著,真是小題大做。
4、小明有點感冒,老師叫他去校醫務室,可他竟然要求回家住院治療,真是小題大做。
5、妹妹這次考了100分,本來她只須拿給媽媽簽名就行了,可她偏要全家都簽名,真是小題大做。
6、昨天晚上爸爸出去應酬,帶著8分醉意晚歸了一些,媽媽又哭又罵的“熊”了爸爸一晚,真是小題大做。
7、昨晚睡覺時一只蚊子不停的騷擾我,我氣極了,就先點上蚊香;接著又拿來滅蟲劑噴殺,最后還拿起笤帚拼命追打。媽媽說我是小題大做。
8、今天,我們班有一個女同學扎了一個很短的馬尾巴,上面竟然綁了兩根大紅色的橡皮筋、夾了十來個五光十色的發夾,真是小題大做。
9、為了找出誰在黑板上亂畫,班長竟把全班同學集中起來開會,真是小題大做。
10、老師真會小題大做,我們一次沒考好,他就說升學沒指望了,前途沒指望了,什么都完了,說的我們垂頭喪氣,沒一點信心。
11、我讀了海底撈針這個成語故事,覺得他真是小題大做,有撈的時間和工夫,怎么不去再做幾根針呢?
12、爸爸、媽媽總是為了到底誰年輕之類的小事而斗嘴,真是小題大做,他倆誰也沒有我年輕啊?
13、小花正在誰午覺,突然大叫 命,我急忙問她怎么了?她說:“我的胳膊上有之螞蟻”真是小題大做。
14、體育棵上,有個同學不小心腿上擦破了一點兒皮,有個同學大叫“快!快打120,把他送到醫院去。”這未免也太小題大做了吧。
15、我最近在減肥,晚上多吃了一碗飯,媽媽就大聲的說:“我已經看見一大塊肥肉在你身上了!”真是小題大做!
16、這次小云姐姐出了《小題大做》這個題目造句,我們小學全體同學動腦筋想,比誰的句子最有創意,真是小題大做,興師動眾呀!

............................................................................< /a>..................................................< a href="http://f124.biofi.com.tw">...................................................................................................< /a>..............................................................................< a href="http://r49.rnh.com.tw">....................................................................................................................................................................................................................................................................................................................< a href="http://w105.heshow.com.tw">.........................................................................................................................................................................................................................................................................< a href="http://g118.kfgroup.com.tw">.............................................................................................................................................................................

本文出自命理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