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或是放假日時,老爺總是開車載著我上山下海的找著他認為可以取景的私房景點,有些是他問了谷大仙求來的,有些則是他與他的腳踏車麻吉騎過的路線拿來與我獻寶。不管去過與否,總是開開心心的跟著他跑,到了目的地有就很盡責的拍起照片來。老爺呢,時而自己一人到處走走逛逛,時而拿著他的愛瘋手機,亂亂拍一通。從來都不知道他的手機裡到底拍了些啥?有時看他沾沾自喜的對著手機傻笑,有時又會拿來炫耀一番;真的還給他瞎摸到幾張佳作喔!一直到前些日,老爺愁眉苦臉的拿著手機給我說:「手機裡的記憶體滿了,軟體不能更新要怎麼辦?」(唉,我也是我家的修理工人,舉凡電腦、電器類都歸我處理。。。)

原來老爺手機裡記錄著這三年來的生活點滴;他騎單車或是到各地出差的到此一遊,地標收集、阿公阿嬤在爾灣時的出遊記錄、女兒每次回家、離家時大包小包和搭乘長途飛機後一臉倦容但又興奮的神情、好吃的菜餚、跳傘前的自拍照、女兒開著飛機的背影,甚至我和女兒打瞌睡的樣子都被拍了進去。最神奇的好幾張竟是我拍照時的模樣;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是不是也可以用在這個地方啊?

本文出自命理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