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瑪 VEMMA 使用見証~邱太太 - 勇敢堅強的抗癌少婦

 

本人於91.09.18乳癌開刀,當時因為懷孕5個月,開完刀沒有馬上進行化療,在96.10.24因乳癌併發肝轉移了,又進行肝臟及膽囊切除手術,緊接著在96.11.8展開一連串痛苦的化療,療程共6次,三個禮拜一次.第一次做完療程,人很虛,氣色也很差,舉凡噁心感、沒胃口、嘴巴充滿藥味、失去味覺、全身無力癱在床上、.嘔吐、拉肚子、嘴破、牙齦腫,以及長期的腰痠,(開完刀之後更是酸到痛,當天還痛到坐不住),種種該出現的症狀都一一出現……體力也很差.第ㄧ個療程做完後的第十天要回診,當時我的白血球剩1000,約兩個禮拜後開始嚴重掉髮,掉到頭皮痛呀!後來乾脆去理光了它。

當時透過朋友認識到vemma, 再經過法彝與Ema顧問的詳細解說,對產品有些許程度的瞭解,又因之前對好轉反應有點認知,以及聽完一些癌友的案例,特別是某位乳癌癌友喝了僅僅三瓶,便有體力上的大大改變,使當時也有在喝其他健康食品的我,產生好奇,期待及希望;好奇真有那麼好?期待自己喝了之後的改變,且帶給我無限希望.我在當場並得以試飲一瓶,覺得又苦又酸又澀.聽到顧問說我喝第一瓶就有那麼多的口感,其實是化療引起,就決定訂一套喝看看.當下喝還不覺得有什麼好轉反應,但第二天排便量極多,排完很舒暢,(我之前偶爾會便秘,從飲用vemma之後排便都很順暢)介紹我的朋友法彝也告訴我:這是好現象啊!這是排毒啊!因為開刀後的腰痠非常的困擾我,無法走路或久站,必須靠著穿束腹帶才能有些許好轉,即使坐在床上都坐不久,因此醫生開止痛藥給我吃,但我都放著沒吃,因為我總覺得自己體內的毒素已經夠多了,再吃止痛藥下去只會增加我體內毒素.那時只有睡覺躺著時還好,不怎麼痛,哪知喝了約三天的vemma,當晚睡覺翻身時卻全身都痛呀!連我老公抱到我也痛呀!我還記得我跟他說:你不要碰我,我身體好痛,即使輕輕一碰都痛喔!接著的兩三天也全身都痛,當時法彝告訴我說那是好轉反應的一種,鼓勵我要勇敢忍耐!不知不覺過了三天,突然不痛了,且腰也慢慢恢復,不再需要靠束腹帶便能站直,以及久站;一直到現在為止,我的腰也比以前還沒開刀前還不容易腰痠,這一段刻骨銘心的經驗,讓我認知到,當好轉反應在痛的時候,應該覺得高興,高興大痛就是在修復,痛過修復過,患處才能痊癒及改善.

記得很清楚的是, 我是第二次療程前十天開始喝vemma.化療前一天,必須先做抽血檢查,白血球及血紅素夠才能進行化療,很幸運的我的白血球6500,血紅素12.6,所以醫院通知可以做第二次療程.奇蹟的是:第二次化療完,隔天沒有吐耶!體力好到不行,還能自己煮東西吃,整天活力滿滿.但我覺得奇怪,還打TEL回醫院問,化療用藥是不是比較輕,還是這藥對我沒有效果了,我並不覺得我昨天有去化療的感覺,因為上回化療完的幾天很不舒服,這次都沒發生上次的情形,只有嘴巴輕微沒啥味覺,護士小姐還跟我說;沒有不舒服是好現象呀!藥用量都是一樣的,當提升自己的免疫力,不舒服感就會降低呀!當時真的很感動也很高興、驚訝,怎麼這產品我才飲用短短的10天,竟然如此大的改變?於是又更認真的飲用。
之後當然也有很多好轉反應出現,例如:我之前常頭痛,尤其生理期前後常發生頭痛,以及偏頭痛,痛起來還會吐,最高紀錄一天吐9次.在飲用第ㄧ個禮拜左右反應到頭部,開始頭痛,也是痛個2~3天就好了,至今我做完化療也一陣子,這期間曾輕微頭痛1~2次而已,還有我頭部、手、耳內、脖子….會生疔瘡,還有膿,這也都是在排毒,總而言之,六個療程做完,真的很感謝朋友介紹這項產品,讓我在化療期間沒有太多的不舒服,各項指數也都降到正常值。如今我又重獲新生,回到職場.今後我一定會持續認真的喝vemma!它現在可是我和兒女的健康守護神呢!

看了邱太太的見證分享太棒了!真替她高興 ,也祝福她!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Vemmabuilder系統幫你賺錢 !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成長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試用免費90天  [請使用英文姓名註冊]

 

需要姓名英譯?請按此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Vemmabuilder系統幫你賺錢!!
>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阿任

email: uf014069@gmail.com

skype: uf0140691206

行動電話:0916846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