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青龍過海母子會 鄉間小路火山雪 一國兩制悄悄話

絕代雙驕龍臥雪 心痛感覺牛拉麵 笑點陸菜有笑點

 (一)
某次去飯館吃飯,菜譜上有道菜叫“青龍過海”?
覺得新鮮,于是點了一道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一碗清湯,上面漂著一棵蔥....

我在公司樓下的飯店點過一道菜:“母子相會”
上來一看,居然是黃豆炒黃豆芽。

(二)
我點過一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是紅燒豬腳,然后邊上鑲點香菜
(三)
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然后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一國兩制”然后就隨口問服務員這是what

結果服務員說:“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四)
我吃過一道菜叫做“火山下大雪”就是涼拌西紅柿(台灣叫做蕃茄)上面灑上白糖

(五)
還吃過一道菜,叫"青龍臥雪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

(六)
某日在宴賓樓吃飯點了道“悄悄話”端上來一看原來是豬舌頭和豬耳朵
(七)
我點過一道菜叫“絕代雙驕”就是────青辣椒+紅辣椒
(八)
有一個叫“心痛的感覺”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50元)
(九)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在一家小面館點了一份“牛拉麵"
后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
於是叫來店主論理,得到的答案是:做麵條的師傅姓牛!
朋友當場幾乎暈倒,問: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
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我已經很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