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重灌狂人
電腦軟硬體、3C資訊,電腦教學... (不是重灌達人喔~)
[TAAZE 讀冊生活] 年終大掃除 之 舊書、二手書快拿出來賣!
Jan 11th 2012, 12:50

快過年了,不知道大家在年終大掃除時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就是書櫃、書桌上滿滿的一堆書,丟掉可惜、可卻一直沒時間看完或已經不想再看。如果不去處理它,五年、十年後還是一樣擺在那邊,可沒過多久又會再買了更多書回來…。我這輩子大概除了大學聯考完那天一次清掉所有課本、參考書…的時候最爽快之外,其他紙本書就一直捨不得去處理。

直到這兩天「TAAZE 讀冊生活」網站跟我聯絡要我幫忙介紹他們其中一項「二手書交易平台」服務,我才真的認真的考慮要不要把書櫃裡一堆舊書拿去賣。由於在上面賣二手書的網友不少,甚至連很多已經絕版的、找不到的奇奇怪怪的舊書都能在上面買得到。

相對於很多傳統二手書店讓人把書一箱一箱搬去「稱斤賣」不同的是,「TAAZE 讀冊生活」網站允許賣舊書的網友自己幫自己的書訂價,如果你覺得某本書的狀況還不錯而且還算熱門,就可以不用被二手書店老闆賺價差,直接在網路上自己賣就好!

更方便的是,「TAAZE 讀冊生活」網站包辦了二手書買賣的付款、包裝、寄送…等等所有流程,我們只要先上網登錄再把要賣的書裝箱、拿到便利超商去寄就好了,接下來就等著 TAAZE 幫你賣,賺到的錢還可以在上面買其他新書或領回現金…。一次賣 30 本以上還會派人免費到府收書,真的是年終大掃除、清掉大量庫存書的好幫手啊…..

繼續閱讀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