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讓我發現原來是這麼地愛你,心中的不捨只有自己才知道。

 

你知道我的心情,我的不捨嗎?

 

如果可以的話,你會願意從那麼遠的地方飛來這裡陪我嗎?

 

但這終於只是個不可能會實現的願望,我知道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有人說我們會因此而分手,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可是想都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除非對方向我提,不然不會的,所以,當聽到這件事時,我差點笑出來。

 

說這種話的朋友其實也是有他的道理,因為他的愛情就是分開而導致於分手,也因為才認為我會和他有著相同的結局。

 

可事實證明我沒有與朋友有著一樣的結局,只因我與他是不一樣的,相愛的人不同、自己本身個性也不同、對待事情的態度與解決問題的成熟度是完全不同,所以,不可能會一樣的。

 

在此真的是好想念,不知此刻你的心情是否與我相同,但我只要抬頭看著天空就似乎可以看到你熟悉的面孔。

 

 

本文出自命理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