虧珍姨講得出口,跟她說什麼楊銓斌很有愛心……大頭哩,愛心在哪兒了?她怎麼都感受不到呀!

「我為何要讓個陌生人隨便進到我家?」楊銓斌起身,居高臨下的睇著她。

並非他沒有同情心,而是不明白她到底想做什麼。她突然跑來找他,並說些誇張過頭的話,但她的神情又不像是精神出狀況的人。

她到底是為了錢亦或另有其他企圖?

「就說我不是騙子」凌瓏垂下肩膀,難過又喪氣的縮成一團痛哭「我怎麼那麼倒楣啊……這年頭不能當好人啦

一想到近日連串的倒楣事,再加上現在手上錐心般的腫痛,讓她心情低落到極點,心底更是充滿濃濃的哀怨。

恁是鐵石心腸之人,見到一名外貌柔弱的女子哭成這副德性,也會興起一絲不忍。即便是行事剛正不阿的楊銓斌,見到她那梨花帶淚的臉龐,原先的冷硬也不禁減了三分。

楊銓斌頭疼的揉揉略感酸澀的眼頭,耐著性子坐在茶几上望著她。

「妳倒底想做什麼?為何口口聲聲說我已過世的母親迫害妳?」他手環著胸,滿臉懷疑的看著她。

「妳想假借看得見我媽的名義,向我敲詐?」這是他唯一能想得到的理由。

「我才不是那種人!」

凌瓏連忙抬起頭,淚汪汪的看著他。楚楚可憐的模樣,讓楊銓斌又不小心卸下些許心防。

「我沒有騙你,我真的看得見鬼魂,所以才會認識你過世的媽媽……」凌瓏本來清甜溫潤的聲音,因哭泣而有絲沙啞。

「別說笑了!世間就算真有鬼魂,妳見到的也不可能是我媽。我早請法師法會超渡她了。」楊銓斌反駁。

「你媽媽真的沒離開啊!而且是珍姨一直纏著我不放,否則豈會落魄到沒地方可去,不得已之下才來找你」凌瓏一想到自己一連串的不幸遭遇,不禁怨聲載道。

「妳——」他眼底有幾分訝異的看向她

妳怎會知道我媽的小名?」

本文出自命理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